SNH48–李佳恩(晚安,好梦。)

学生党随缘更目前不玩VX qq MBTI:ENTP

荼锦·占有

  这么说呢这个荼锦是多cp且多篇的我会出合集而这个蛋壳篇呢,不是最开始的一篇你问我前面的为什么没发?因为我懒想了但只写了一点🌚(暴打我自己

  ABO原设

  蛋壳设定是双A但目前丹妮还没有分化我应该会在这篇文里写到。(我尽力🙏

  纯属虚构,有雷的请退。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有一个免费的赞吧!这样可以让作者开心好久的。

  微量左佳主蛋壳

  阳光味Alpha珂x红酒味Alpha妮



















  珂珂下次再来啊!沈梦瑶说到一旁的袁一琦小声嘟囔到:下次你还是别来了。

  臭屁小孩,你说什么呢?沈梦瑶转身对袁一琦说到。

  没什么哈哈哈哈袁一琦打着马虎眼。

  其实袁一琦说的话陈珂是听到了的只是作为一个成年人怎么会跟一个高中的屁孩计较呢。

  那瑶瑶我先走了啊。陈珂打开车门坐在了驾驶座上。

  慢走!

  快走!快走!你怎么还不走啊!除了耳朵有点不好使的沈梦瑶没听清外,旁边的左婧媛和陈珂听的一清二楚一个字都没落下。

  左婧媛不禁扶额内心想到:兄弟啊!除了你那耳朵不好使的姐姐是个人都能听清你说了什么。

  听到这话的陈珂嘴角不由的抽动这么着急干嘛啊?!急的投胎吗?!我好不容易从G市来S市一次耶!现在的高中生真的是。

  陈珂开车离开漫无目的地在这座陌生的城市转悠了起来。

 打开车窗夏日的微风吹动着陈珂金色的头发。

 这样好像还不错。陈珂想到不知觉转到了老S市从繁华的都市,转入与现代都市隔隔不入的老街这里倒是有一种别样的美感与宁静。

  陈珂不由的放慢了车速如果可以的话陈珂还想骑着自行车在这慢慢逛的,然而这样让人心静的美与静陈珂还没有享受多久就被打破。

  一段不堪入耳的辱骂将陈珂的目光吸引了过去一条不知通向那里的幽黑的小巷里,五个人围着一个蜷缩在地上的人进行欧打与辱骂。

  你tm别给脸不要脸长的这么好看不就是给人上的吗?!让我碰你是你的福气!

  对啊!能被我们老大碰一次是你的福气!

  恶心的对话和劣质的麝香味让同是Alpha的陈珂微微皱眉。

 我都说了!我还没成年而且没有分化!我也不接受你的要求!低沉而又有质感的女声响起但是可以让人感受到虚弱和愤怒。

 她的话让陈珂的眉头皱的更深未成年?啧!这种人真是恶心,不同意还强迫真是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兄弟们给我打!真是给脸不要都给你两次机会还不服软!

  强迫、未成年、暴力、性。

  好家伙,你在叠buff呢?本来不是很想管的但现在不得不管了。

  打开车门打开后备箱掏出一根棒球棍叼着一根棒棒糖拎着就往里面走去。

  喂!干什么呢?!

  五人寻声看去只见那人背对夕阳就像正道的光一头金发在阳光的照映下,微微发着光长相英气却不失妩媚她此刻就像神明下凡。

  问你们话呢?!虽然笑着却让人不寒而栗高阶Alpha的气势让人不禁打颤。

  五人对视一眼在这交错的小巷分头跑去而蜷缩在地上的人不知什么时候,摇摇晃晃的单膝跪在了地上一副随时都会倒下的样子,却不忘抬头看向她。

  陈珂低头与她的目光对上陈珂看见她的瞳孔微微收缩着,注意到她满脸尘灰都掩盖不住的颜值。

  倒也是一个美人胚子。

  陈珂蹲下身与她平视着柔声问道:小孩,你叫什么名字啊?

  那人微微皱起她好看的眉头一字一顿的说到:郑丹妮。

 郑丹妮?挺好听的我叫陈珂耳东陈的陈王字旁加个可的珂。

  你家在那?要不……话还没说完郑丹妮就倒在了她的身上。

  这什么情况啊?!没办法只能抱起她向自己车里走去总不能把人扔在这吧?!

  陈珂抱着郑丹妮迎着夕阳走去而阳光将她们的影子拉长重叠,落日余辉的氛围让她们平添了故事感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










  “在年少时狼狈至极的我,遇见了如同天神下凡的你。

  有时候我很后悔没有衣冠整整的遇见你没有给你留下一个好的初印象,但转念一想如果没有发生这件事我可能遇不到如此美好的你,那么初印象这种东西爱谁谁要吧!

  我只知道不管再怎么狼狈的我只要我遇见了你遇见了陈珂我便会爱上你也会让你爱上我。

  不管再怎么狼狈的你我都会爱上你的郑丹妮。

  有个问题我想问很久了。

  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一见钟情。

  说实话。

  见色起意。”


















  第二天郑丹妮从沙发上醒来。

  陌生的天花板让郑丹妮瞬间清醒起来抬起手想看看自己身上有没有什么不该出现的东西,就牵动了自己身上不知什么地方的伤口疼的她龇牙咧嘴的。

  与此同时一道开门声响起郑丹妮看向那个方向陈珂从卧室里出来了。

  是那个如同神明的女人那个在自己失去意思前将她名字死死刻入脑海的人,陈珂。

  看见她盯着自己陈珂说到:你这伤可不是我弄的是那群人打的。

  话说他们来堵你几次了?

  四次。

  ?!你爹妈不管你的吗?

  郑丹妮低下头语气有点低落的说:她们都不要我了不会管我的。

  ……

  对不起……

  没事她们早这样了我习惯了她扬起一个明媚的笑容,让被旁人称为小太阳的陈珂都不禁晃了神。

  如果下次她们还来找你的话就打电话给我这是我的电话号码。

  好。

  又聊了一会儿郑丹妮便离开来了回到自己的租的房子,虽然郑丹妮的父母不要她了也不管她了但每人都会每个月打一万块给她,直到她找到工作。

  郑丹妮的父母是因为一夜情而生下她的俩人并不相爱也没想因为郑丹妮的存在而结婚,只是花一点小关系让郑丹妮上了一个不知道是死是活的人的户口本让她不至于成为一个黑户,所幸的是二人都有钱每个月一万元的生活费还是给的起。

  郑丹妮能自力更生的时候,也就她父母彻底不管她的时候。














  “我渴望任何的爱,所以我想将你占有。

  因为你的善意因为你让我心动的举动因为你是陈珂。

  我不想让任何人与你过于亲密,因为你只能是我的。

  你不要不告而别,不然我会以为你抛弃了我。

  会陷入迷茫然后我会用任何手段来找到你,然后将你藏起来那怕你会讨厌我或害怕我。

  不要闯进我的世界后,又让我孤身一人。”











  陈珂的生活又变平静每个星期都要在家开一次网络会议,安排被自己扔在广州的公司接下来一周的任务。

  枯燥又无聊。

  直到郑丹妮打来了一个电话让她去先前的位置救她,让她枯燥无味的生活有趣起来了,不!是余下的所有时光都因为她而有趣起来了。

  等她赶到现场时旁边竟然还有沈梦瑶跟自己讲过的左婧媛和地下被两人捶倒在地的五人。

  嗨!

  你怎么在这?陈珂注意到郑丹妮身上穿的校服又补上了一句你和她是校友?

  路过,我是她隔壁学校的德阳。

  德阳?那个S市二世祖集中地的民办学校?

  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但确实是那个学校。

  隔壁?你们学校左右隔壁不是一二中吗?

  对啊!她是二中的前几天我翻墙去二中闲逛的时候遇见她了。

  嗯,不过我有一些话要对郑丹妮说丹妮你出来一下。

  你要是不嫌弃就来我家住吧?我每天送你上下学免得这群人又找你麻烦。

  可以,但会打扰到你吗?

  不会,那我送你回家吧?

  嗯。

  左婧媛!我们先走了啊!

  好!不过把你那棒球棍借我一下明天还你。

  陈珂将棍子扔去左婧媛一把接住等二人开车离开后左婧媛转身又走进了小巷。

  好了,到你们了。左婧媛拎着棍子冷漠的看着在地上呻吟的人拎起五个人中的老大,也是唯一一个的Alpha虽然是等级最低的那一种。

  又给了他一拳上次我就说过你再骚扰任何一个女孩子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人间蒸发。说着将他的食指慢慢用力折断。

  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他哀求着

  早干嘛去了?用你的话来说这是你的福气。后六个字左婧媛是一字一顿的说了出来下一秒他的食指被折断。

  啊!!!惨叫声惊起停在电线上的飞鸟。

  闭嘴。左婧媛站起身给了他一脚。

  吵死了,再吵把你另一只手也给你折了。左婧媛的表情已十分不悦。

  另外四个人想偷摸着溜走。

  敢走,你们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四人立马停下。

  左婧媛微微一笑而在另五个人眼里简直就是魔鬼!!!

  一脚踩断那人左手的所有手指。

  这样才对嘛我们德阳向来都是以德服人是不是啊?嗯?

  对对对!!!左姐你说的都对。

  闭嘴,左姐这个称呼被你们叫我觉得恶心。

  四人识相的闭上了嘴以前有多狂,现在就有多怂。

  左婧媛重新蹲下说到:你看我对你多好为了你着想弄断了都不是你的右手。

  那名Alpha没有做声。

  怎么?不服?

  没,没有!

  其他人还好唯独你是绝对不应该靠她那么近的。

  左婧媛看了一眼时间。

  记住再骚扰任何人一次你们就可以消失了你们都知道我家是什么背景,我是个什么样的疯子。

  左婧媛转身离去走到与小巷隔隔不入灯红酒绿的城市心里想到: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明天又可以跟学姐搭话了真开心。












  “为了你我可以收起暴虐,你是我唯一的抑制剂。

  你是我最想呵护的人,一笑就让我沉迷的人。

  还记得那年年少我遇见了你,看见了你那比群星还要耀眼的笑容,当时你没有注意到我但你那不经意的一笑深深刻进了我的脑海。

 笑起眼如弯月,笑容耀比星河。

 那时我当真措不及防的闯入了你的笑颜,从此误了终生你也不出所料的如星尘般难摘。

  但我偏要把她摘下来,那怕是我一整个人生。

  我们不要再分开了好吗?学姐。

  好。”










  当陈珂郑丹妮彻底搬进来时陈珂才彻底反应过来。

  我和她同居了。

  隔天陈珂就起了个大早做了早餐还穿的十分整洁。

  丹妮快过来吃早餐!吃完了我就送你去学校。

  打开车窗风微微吹进看着陈珂被风吹动的发丝她认真开车的模样真的,好让人心动好想把她藏起来。

  郑丹妮直勾勾盯着陈珂又反应过来这样好像不太好便猛的侧过头。

  陈珂从后视镜看见郑丹妮猛的转过头去不禁问到:怎么了?

  没事。

  陈珂放起了纯音乐。

  平和又温柔的节奏被某人撩动的心弦早晨照进车里的柔和的阳光,窗外快速向后退去的景物。

  我突然想和你共渡余生来日方长。









  “我仗着年长诡计多端的让你爱上我喜欢上我。

  天知道当你在满屋子的红酒味的时候吻上我,我内心又多雀跃。

  你喜欢爱上我了,喜欢爱上了同为Alpha的我。

  世人的目光我不在意,当你走入我的世界时。

  什么都不重要了,你就是我的唯一。”










  陈珂与郑丹妮一起渡过了郑丹妮的整个高二。

  一天陈珂在G市的公司发生了一些事让她必须在接郑丹妮之前回去。

  又因为种种原因陈珂就是发不出自己有事暂时回G市了马上回来的消息。

  直到自己回到家给没电的手机才发现左婧媛给自己打了好几个电话,正想回拨左婧媛又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姑奶奶啊!你终于手机开机和接电话了!!!

  说吧!左左你有什么事。

  你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回到S市不管你在哪里。

  郑丹妮发高烧了,还不去医院谁都不让碰就要你。

  ?!我马上回来!

  陈珂坐着最近的航班赶往S市。

  丹妮啊!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陈珂赶回家一进屋满屋子的红酒味向她扑脸而来但她并不排斥,也知道这是同为Alpha的信息素等级也与自己一样的信息素。

  客房里没有郑丹妮的身影那么她只能在自己卧室了不出所料。

  蜷缩在满是自己信息素的床上让陈珂不免有些心疼轻声唤到:蒸蛋。

  那人愣了一下然后就猛的把陈珂扑在了床上在她的脖颈处沙哑的说到: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说着便把陈珂抱的更紧那力道恨不得把她揉进自己的身体。

  蹭着陈珂被阻隔贴阻隔的腺体。

  陈珂撒下阻隔贴对她说到:你想对我干什么就干什么。

  这是对分化热的郑丹妮赤裸裸的邀请。

  于是乎郑丹妮将陈珂吃干抹净。

  ……

  第二天陈珂从乱糟糟的床上醒来某人的作案工具还留在自己的体内。

  啧,郑丹妮你给我等着下次有你好看的。
























  end.

  不知不觉竟然写4k+多个字了🙃🌚


评论(1)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